2017美西夏令會7/7-7/9在聖地牙哥舉行

親愛的鄉親們,大家新年快樂:

去年七月美西夏令會與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年會在舊金山盛大舉行。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與教授協會鼎力籌辦,節目精緻,場面盛大熱烈。美西夏令會的溫馨,記憶猶新。輸人莫輸陣,聖地牙哥的團隊已及早進行今年美西夏令會的工作,籌備委員會由莊明哲教授擔任主席、許正餘教授擔任總召集人,結合聖地牙哥地區跨世代的台灣人社團成員協力參與。經多次會議商討,擇定大會主題為「世代結合‧活力智慧」,期許大會前後,能結合年輕人的活力與資深人的智慧,激發跨世代的互動能量。由此,杜武青教授策劃的節目涵蓋政治、經濟、社會、科技、教育、文化等領域的研討。會後旅遊,亦請專人規畫中。

去年台灣選出了第一位女總統,民進黨也在國會獲得過半席次。通過黨產管理條例,轉型正義、司法改革,也逐步進序。但逆時代的舊勢力與紅色勢力合流反撲,處處掣肘新政府。經濟振興的步伐牛步,新的挑戰及危機再啟!值此美國也選出了一位顛覆舊制的總統,為國際情勢增添許多不可測的因素。台灣要如何在這內外夾擊、險惡詭譎的情境中破浪前進、開創新局,在在都需要鄉親們持續的關注、熱情的呵護,甚至鞭策與導正。今年的美西夏令會擬讓我們獲得最直接的的第一手資訊,並將我們的關懷發聲。

大會時間定為7月7日 – 7月9日,場地設於San Diego Marriott – Mission Valley。大會前後數日內均享有會議房價優待,欲藉此遨遊聖地牙哥與墨西哥,正是良機。訂房專線:(619) 692-3800,線上訂房:https://goo.gl/dElrVF

鄉親們,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美西夏令會,一起來關心台灣、美國、這一代、下一代的福祉!

2017年美國西部台灣人夏令會籌備委員會 敬邀

聯絡:籌備會秘書長賴惠玫(vernna_lai@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