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WC 2019 Announcement No. 4

時光飛逝,歷經大半年的籌備,再過兩個月,我們即將在美西夏令會相聚。在5/5的籌備會議上,我向包括理事會在內的11位籌備委員報告目前的籌備進度:在籌備工作已進入尾聲的此刻,我們已有約120位鄉親報名參加會議,其中有10位為講員;此人數已超乎我原先的預期。120人已達會議室的最高容量,若人數持續增加,則需租用第二間會議室。不僅如此,55間客房也已全數售罄。7/19-20兩天,The University Guesthouse已喬不出客房了,請鄉親們儘量兩人一房,讓尚訂不到房的鄉親有房可住。

我們邀請到的講員有:4位G1講員,包括台灣高等法院法官洪英花;及6位G2講員,個個背景傑出。鄉親可到夏令會網站 (TAC-WC 2019-speakers-bios) 查看講員的詳細資訊。

鄉親參與會後旅遊遊的情況也非常踴躍。我洽租了兩部Le Bus,各有56個座位,皆為兩年的新車,配備有WiFi。北線(Great Teton and Yellowstone)一推出座位就被秒殺,目前有兩位鄉親候補中;而南線(Arches, Canyonland, Capitol Reef, Bryce, and Zion)尚有12個座位,請鄉親切勿錯過,及早報名。

我的好友Dr. J. J. Wang (王健椎),現居南加,獲猶他大學碩、博士學位。在他攻讀學位時,曾為文細數五座國家公園之美。我轉貼該文如下,與鄉親共賞。

“南猶他的呼喚 4/27/2019 王健椎

今年的美西台灣人夏令會,安排會後南北線旅行,北線到黃石公園,南線到猶他州南部的五個公園。

北線黃石名氣夯,報名踴躍早已滿;南線風景奇特稀,痴痴等人在告急。

在猶他大學念書的時候,有許多甜蜜的回憶,那時候年輕力壯,生活也沒有大包袱,荷包沒有多少銀兩,生活充實,充滿歡樂,尤其是一大群好友,擠滿一輛租借車,到南猶他州的公園旅行,更是回憶的一部分。

Capitol Reef & Canyon land 拱門錫安布萊斯 

拱門地區質地特殊,表面顏色的強烈對比,是地球上的唯一,別無分號。除了上百個顛峰,大量的鰭型岩石,呈現自然平衡的壯觀,還有兩千個左右大小拱門。奇特的景色,加上漫長的步道,如果有夕陽相陪,更令人難忘。

錫安公園難以形容的雄偉,讓人讚嘆造物者的萬能,容易喚起由衷的暇想,置身其中時,感受到人類的渺小,謙虛卑恭的人性,將自然流露無遺,親身體驗一番,終生受益無窮。

布萊斯的沖天石林,它的茂密是世界之冠,奇妙的出現在高原之上,也是地球的奇觀。石林在地球各大洲都有,但是布萊斯出產的,就是不一樣,顏色鮮艷,形狀百態,遠眺近看兩相宜,保證終生難忘懷。

Capitol Reef 位居猶他州的中南部,是深藏不露的寶,懸崖峽谷石橋,一望無際處處都是,超過一百英里的地表皺紋,看似地球的蒼老,卻是它悠久純樸的美,有幸一訪,人生一大享受。

Canyonland 散布著野性美,無數的峽谷和飛馳的孤山,是科羅拉州河長年刮蝕的結晶。因為河流的分布,分為四大區域,原始沙漠景觀外,各區有不同的特色,和獨特的挑戰和冒險,很值得一遊。”

最後,讓我們一起期待一個成功的夏令會及愉快的會後旅遊!

Warmest regards,

Jim Wang

南線旅遊 (Arches, Canyonland, Capitol Reef, Bryce, and Zion) 尚有12個座位,請鄉親切勿錯過,及早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