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團隊 陣容堅強

親愛的鄉親們,恭賀新禧:

2017年美西台灣人夏令會已定於7/7-7/9在景緻優美、氣候宜人的聖地牙哥舉行。籌備委員會早在去年八月即已成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各項籌備工作。籌備委員會由莊明哲教授擔任主席、許正餘教授擔任總召集人,結合聖地牙哥地區跨世代的台灣人社團成員協力參與。

大會的演講系列由杜武青教授領銜策劃。杜教授博學廣識,設計中的研討主題涵蓋政治、經濟、社會、科技、教育、文化等領域;擬邀美國、台灣的菁英、政要來擔任主講,其精彩必定可期。更讓人振奮的是年輕新血的加入:顧亞杰(Roger Ku), 台美專業協會聖地牙哥分會(TAP-SD)會長,帶領協會理事成員架構了青年專業小組,策劃為第二、三代台美人特別設計的專題論壇。

籌備委員會的其他成員亦由一向運籌帷幄、服務社團之熱心鄉親領軍:財務長由生涯遍及台美各社團的林郁子女士擔任、很榮幸邀得陳淑雲女士出任康樂節目總監、後勤團隊由陳真美女士協調、設備支援由林清亮先生主理、會後觀光由黃偉豪先生負責,在在展現了團隊精神與服務熱忱,要為達成完美的夏令會而奉獻。

鄉親們,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來參加2017年美西夏令會,訂房專線:(619) 692-3800,線上訂房:https://goo.gl/dElrVF。若您對研討課程、講員有任何意見,歡迎您隨時賜教。

2017年美國西部台灣人夏令會籌備委員會 敬邀

聯絡:籌備會秘書長賴惠玫(vernna_lai@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