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後旅遊 精彩可期

親愛的鄉親們,大家好:

來到聖地牙哥,您一定不想錯過那海天一色的美景及充滿異國情趣的人文風情,2017年美西台灣人夏令會的籌備團隊為您精心設計了一日半的會後旅遊。

第一天:參觀Balboa Park的植物園及美術館,並欣賞戶外管風琴表演,這佔地1200英畝的市區花園是遊客必遊之地。接著到Old Town State Historic Park,這是歐洲移民最早在美國西岸落腳之所在,瀏覽各式特色商店、欣賞墨西哥舞蹈及音樂。接著前往著名的La Jolla Cove觀看千萬海景與成群慵懶休憩的海獅。(午餐:日式便當;晚餐:福臨門大酒樓)

第二天:早餐後前往Hotel del Coronado,為國家歷史地標。在1888年開業時是世界最大的渡假酒店,總統、皇室成員、各界名流都曾下榻過這家酒店,也出現在無數電影和書籍中。接著前往Carbrillo National Monument,由此西眺太平洋、東邊可將San Diego及Coronado島盡收眼底。下午參觀Midway航空母艦及Seaport Village。最後前往機場,準備回到溫暖的家。(早餐:85度C麵包和果汁;午餐:Onami日式自助餐)

鄉親們,心動不如行動。訂房專線:(619) 692-3800,線上訂房:https://goo.gl/dElrVF

聯絡:籌備會秘書長賴惠玫(vernna_lai@hotmail.com